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城市之光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8-05-02 20:29:00

[摘要] 全城瞩目 碧桂园城市之光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缤纷五一共鉴繁华启幕51日,备受瞩目的碧桂园城市之光城市展厅盛情绽放,隆重的开放仪式吸引了众多市民及媒体到场,现场人气火爆,来访客户络绎不绝。碧桂园布局周口市区的第二个项目碧桂园城市之光首次正式亮相,便取得了出乎意料的关注度,周口至高品质生活区”的优雅尊容也随之引爆全城。

 

    当天,经过精心准备和筹划的碧桂园城市之光城市展厅新装喜颜,气质迷人。一大早就迎来了慕名而来的市民,现场人头攒动,红装素裹,气氛空前火爆

  

    上午9:00一场震撼人心的开场水鼓舞拉开了碧桂园城市之光城市展厅开放盛典的序幕,同时,活动现场免费吃喝,精美甜点,赢得了在场市民的喜爱,引得众人争抢

 

    一场精彩的水鼓舞表演后,碧桂园城市之光项目总经理周 先生为本次展厅开放致辞,回顾了碧桂园集团的发展历程。尤其是近两年集团的浩然战绩,让在场媒体、客户都被碧桂园的强大品牌和惊人的发展速度所震惊,赢得阵阵掌声。同时,总对项目的规划、产品、园林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并承诺碧桂园城市之光必将努力打造周口高品质的好房子。随后,开放典礼剪彩仪式正式启动,应邀前来参加此次盛的领导共同为展厅开放剪彩,伴随着礼花齐放,彩烟腾空,近千人的共同见证,碧桂园城市之光这艘品质航母正式荣耀起航!

 

    紧接着,现场绿萝免费送、万元免费抢以及大型抽奖活动纷纷推出,把展厅开放活动推向高潮。拿到礼品、抢到的客户尽展欢颜,喜悦无比。

碧桂园城市之光 免费送礼持续进行中

    值碧桂园城市之光城市展厅开放之际,凡客户到访城市展厅,并关注项目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政务新区上的至高品质生活

    碧桂园城市之光承接周口碧桂园的成功开发经验,以一线地产品牌的核心价值,再次砥砺周口城市版图川汇区政务新区,可谓是品牌遇见蓝图。碧桂园城市之光拥有碧桂园集团世界500强,中国地产3强的雄厚实力CCTV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合作地产品牌,碧桂园自1992年成立以来,其品牌价值和“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深入人心、享誉国内外。在全球范围内进驻700个城镇,1000多个项目,拥有超400万业主。

 

    项目选址周口川汇区政务新区,紧邻川汇区政府办公周边教育、医疗资源丰富。价值金贵,令全城仰望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营造现代智慧社区、打造精装舒适住宅,规划七重高尔夫立体园林景观,在社区设置24保安监控系统、电子智能门禁系统、重点区域视频监控系统,打造周口安全舒适现代社区,让每家每户生活安心又舒心。120~215㎡精装观景小高层满足周口不同购房家庭的需求,重新定义周口居住品质如此好房,实属难得。碧桂园城市之光必将在周口这片宜人居的土地上,盛开出耀眼夺目的花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川汇区
      • 扶沟县
      • 西华县
      • 商水县
      • 沈丘县
      • 郸城县
      • 淮阳县
      • 太康县
      • 鹿邑县
      • 项城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